close





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愛橋評價>



追學歷高的女生









和女生說話>









真愛橋stark









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羅英浩(左)被控15項罪名,涉嫌對多名女演員及模特兒性侵,並拍下性愛影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卑詩省兩名華裔電影監製,涉嫌在2012至2013年期間性侵多名女演員和女模 。其中之一的被告賴德文(譯音,Alan Teck Meng Lai),被控性侵及使用讓藥物迷姦 等4項罪名,該案目前正在卑詩最高法院受審。

另一被告51歲的羅英浩(譯音,Raymond Ying Ho Law),所涉案件被控15項罪名,預計今年6月開審。

據法庭文件 指出,賴德文一案涉及兩名女性,被控7項罪名。一名被害人之前在庭上作供說:她是一名亞裔的單親媽媽,育有一女。2013年六6月8日奼和一名女性友人到溫哥華市中心參加泳裝趴時認賴德文, 泳裝趴結束後,兩人保持聯絡,直到11日她受邀到一處公寓共進晚餐。

當時屋內內除了被告外,還有另一名被告羅英浩。 被害人稱,期間賴德文向羅英浩提議替她弄一杯「特調酒」;被害人喝完後感到不適,直到晚上10點半始恢復意識,但仍然頭暈,懷疑被人下藥性侵。於是質問賴德文,但對方否認。 被害人離開後感到下體疼痛,於是到醫院檢查,醫生用塑膠袋保存她的內褲,稱日後可能成為哺堂證據。女事主後來仍感到陰道及肛門不適,於是再度求醫。

另一名被告羅英浩被控15項罪名,涉嫌對多名女演員及模特兒性侵,並拍下性愛影片,此案開審時間預計在6月5日至7月21日。







7年級創業家-林修禾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

加入收藏

撰文 / 7年級創業家-林修禾

關聯關鍵字: 真愛橋, 鄭至航, 兩性, 交友, 人際, 自我提升

2014/01/29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1

從自己的初衷出發,創立可以帶給別人與自己的幸福,

真愛橋品牌創辦人Stark是我的好朋友,從他2008年創業一路走來,慢慢看到他品牌的壯大。從一開始的個人工作室,到現在擁有自己的辦公室與10位夥伴,粉絲團也超過22萬人,除了為自己創造幸福外,也協助更多朋友創自己的幸福。

真愛橋主要是建立兩性關係的平台,而這樣的平台會成功,我認為是創辦人Stark堅持自己創立品牌的初衷,且將自身經驗轉換成對客戶有價值的實務知識,再輔以網路行銷,才能創造今日的成績。以下有我與Stark的訪談,期望給予創業家們一些啟發:

一、創立真愛橋的背景、動機為何?

Stark回應:

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,自從爸媽離婚後,從小都是由爸爸一手帶大,所以從小就非常渴望有一個充滿幸福的穩定關係。不過在追求理想的幸福同時,雖然和異性朋友都能夠順利相處,但總是不斷的被拒絕、發好人卡。

雖然不斷的被拒絕,但是在我心目中,我還是非常渴望擁有那種幸福美滿的關係,所以我不放棄的去朝這個方向邁進,花了許多時間翻遍有關兩性、人際溝通、自我成長、心靈成長與心理學的相關著作,並且花了許多費用上專業大師的課程、訓練談吐能力,在經過不斷操練、累積經驗後,終於追求到當時心儀的對象,只不過由於當時想法還是太過單純、衝動,雖然可以順利交往,但很容易就分手了,對象從一開始都沒有穩定過!為了能夠改變這樣的狀況不斷重演,再次到各個地方累積更多的知識、調整自我內在的心態,最後終於找到心靈及各方面都能契合的穩定伴侶,這是一個充滿疤痕及淚血換來經驗的過程。

商品推薦:我往哪裡去:再度單身者的幸福派對

追喜歡女生的女生



你的人生沒有結束,只是來了個急轉彎,但生活依然可以充實而有意義。

米瑞安將會再次幫助你─《賜各樣安慰的上帝》和《女性的友誼》作者狄?布雷斯汀

米瑞安激勵我們超脫凝望過去的習性,推動我們往前,邁向神為我們預備的未來─密西根州大湍城基石大學校長約瑟夫?斯托威爾

你未曾想要的生活

可能為你帶來一個

出人意料充實美好的人生!

生命有可能傾斜,致使所有的期望都從你手中悄悄溜走

房屋被沒收、離婚,或失去深愛的人

讓你一直以來對未來的想像都幻滅了

現在,你的眼前有兩個基本選擇:停滯或創新

本書作者米瑞安?奈芙別無所求

只希望她的文字可以鼓勵你選擇後者:創新

《我往哪裡去?》將協助你

?

  • 原文作者:MIRIAM NEFF
  • 譯者:李明芝
  • 出版社:舉手網絡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1/2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623983



arrow
arrow

    pearsoh57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